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

Reflection on Assignment 7 – Screenr

Reflection on Assignment 7 – Screenr
        自己本身有在學校教電腦,而且是中、低年級的(我們學校一年級就有電腦課),「SCREENR」可以把電腦的操作過程畫面和聲音變成專業的教學影片,因為有時候電腦教學的過程步驟太多了,學生們沒有辦法完全記起來,而且要是遇到問題,可能沒有辦到馬上決解,這時,學生們就可以利用Screenr輕易的解決,真是方便,而且感覺很專業。
        若是要說它的小缺點,可能就是「時間」吧,因為只有五分鐘,我第一次錄製教學影片的時候,才講解到一半,時間就到了,所以自己還在一旁「模擬」幾次後,再重新錄製。
        以下是我的小畫家畫螃蟹的教學,大家也可以順便畫看看喔!
http://www.screenr.com/oiRN/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只有想到可以用在講師無法到場的時候,看到了仲民的分享,我覺得先錄起來展示給學生看也不錯,因為小孩一次沒辦法記這麼多步驟,有了影片他們就可以反覆看,也不用一直問老師重複的問題,老師也不用一直重不一樣的答案,很累人啊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作業我雖然有完成,但自覺做的不是很好!!有了你的示範,我改天可要再好好操作操作才是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同意仲民說的,我在錄製的時候,時間真的是非常不夠,很多想法都因為時間限制沒辦法呈現,不過看在免費就....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