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

Reflection on Assignment 3 – Prezi

Reflection on Assignment 3 – Prezi 
        每次做簡報都是用「微軟的PowerPoint」好像也沒有別的選擇,上了阮老師這一課之後,讓我發現了一個既「炫」又方便的線上簡報系統,只要把簡報資料準備好,直接套入「Prezi」就可以了,而且只要能上網的電腦,都可以直接把自己已經做好的簡報在任何地方叫出來,若是沒有網路也沒關係,因為用Prezi做好的簡報也可以存下來。
        自己馬上有一個構想,新學年度的班親會簡報,我就想嘗試用Prezi來試試看,家長們一定會大吃一驚的。 以下是我的Prezi作品,這也是我「科技課程教學活動設計研究」的簡報:
 

3 則留言:

  1. 沒錯!!! 我跟你有一樣的想法,也想用在班親會上,用酷炫的特效引起家長的注意力,讓他們以為老師很厲害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同感!!在一接觸到這個課程時..我也決定之後要好好利用它來呈現ppt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突然好羨慕你們班上都有投影機...
    第一次看到Prezi真的是讓人驚艷!就像仲民和品曦說的,使用Prezi來展示簡報內容,感覺可以很容易地引起台下觀眾的注意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