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

Reflection on Assignment 4 – Podcasting

Reflection on Assignment 4 – Podcasting
        這次上課,一次學到兩個軟體,第一個軟體是「Audacity」,這也是阮老師第一個需要設定在自己電腦的免費軟體,而且有中文版,很適合在灌在學校的電腦,因為是免費的,Audacity軟體是一個對於聲音檔錄製、編輯極強的聲音處理軟體,因為有中文界面,所以處理起來還蠻順手的,且音軌可以像文書處理一樣「複製」、「貼上」,產生了很多混音的奇特效果,真是神奇啊!
         另一個線上免費軟體是「Podcasting」,是一個蠻適合做線上語言教學,自己感覺像專業「播客」,自己有任何想法及意見,都可以輕易的放在線上,以上是我的Podcasting作品:
我的網址:
http://sitting.podomatic.com
我的訂閱網址:

3 則留言:

  1. 仲民的興趣好廣泛喔,教學經驗也很多元又豐富,有機會請您多多指導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作業多虧了仲民的幫助,我才能順利完成!!thank you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Audacity非常有趣,但有些地方的操作我還是不太會,例如最簡單的把聲音變成女生,不管怎麼調整還是不像,如果能摸透的話,很適合拿來給學生做廣播劇使用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