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

Reflection on Assignment 2 – Voki

Reflection on Assignment 2 – Voki
        第二個作業是一個好好玩的作業,一開始看到美國幼稚園小朋友的作品,他們的聲音真的好可愛喔,讓我好想趕快試一試,Voki是多功能的,可以用打字的,也可以真人錄音。
        一開始我就先用打字的,選擇中文發音,因為男生電腦發音並不多,所以我只好選擇一個好像北京口音的男生。
        接下來就是真人(我)直接錄音了,…怎麼一直有雜音,錄了好幾次還是有雜音,突然靈光一閃,想到先用自已的手機錄音,再將聲音檔傳到電腦,哈哈,解決了一大問題,但是蠻麻煩的,為了解決問題,又剛好遇到「全國電子」筆電促銷活動,忍不住買了一台全新筆記型電腦,但往後的電腦課及報告就方便多了,有好有壞啦!
以下是我的Voki(每次聽到自己的聲音就會起雞皮疙瘩):



3 則留言:

  1. 哈哈~仲民的聲音跟虛擬代言人很搭,你的聲音很好聽,請不用害羞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就是這個作業讓我跌了好大一跤!!不過也因此得到了許多寶貴經驗..包含仲民老師的協助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個課程不是在電腦教室教,結果要錄的時候才發現我的筆電的麥克風壞了,當時想到的解決辦法是回家做,完全忘記還有仲民說得這個方式!手機這麼方便的東西,我居然不知道要去利用!!

    回覆刪除